知涵为焉

冰块

想必在坐的各位都看到小草园子的新视频了吧。

  

  不得不说的是里面老婆那一环节真的好涩啊喂!!!

  

  好了,还是以往的激情短打!大型0OC预警!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

  ———————————————————

———————————————————

 在把嘴闭上这一期拍完后,赢了游戏输了腰的小斯表示这破游戏再也不玩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具知情人士某著名红Buff所说他第二天上午看冰箱时发现冰箱中的冰块少了一多半。至于那冰去了哪里他就不知道了



  而隔壁杜某说昨天晚上他听到嘟比的房间传出了断断续续的叫喊声好像还有再吃一块冰这样的话。



  而另一位受邀嘉宾高某因为吃冰太多而感冒了。因为什么我不说



  好了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件极度诡异的冰块消失案吧开个玩笑:-D



  小草园子表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高斯你等着晚上的。

  是夜,小潮顺利的混进老婆的房间,此时老婆刚洗完澡,全身上下只穿着件件肥大的白衬衫堪堪遮住屁股和大腿根部、还晃来晃去的,两条纤细两匀称的腿不带一丝的赘肉像妖精般勾住了小潮的所有目光,主要是连内裤都没穿。身下的燥热让小潮缓过神来反手就是把门锁上。锁门的声音让高斯也注意到了门后的小潮暗道声不妙,就发现了小潮手中的冰块更觉不妙。



小潮强了圧住内心的燥热一步步的向高斯走去,边走边问道:“宝贝儿今天在公司的时侯玩得爽吗?爽得话是是该我了呢?不多,宝贝儿你往我身上放了几颗吞双倍即可。”高斯望向身后锁死的门明白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道理。

把老婆弄到感冒的小狗是屑(dddd)


﹉﹉﹉﹉﹉﹉﹉﹉﹉﹉﹉﹉﹉﹉﹉﹉﹉l﹉﹉﹉

我想写部长篇,是写还是不写?给孩子出出建议吧,求求了!:))

评论(3)

热度(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